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

家居演唱會

今天在加開了一場小型演唱會, 原因很簡單, 因為無聊是也. 一般出外吃K, 都會選一些又新又易唱的歌, 不過近來有空跟家人唱唱時, 都會選粵曲來唱,一些以熟能詳的歌總是令我唱個不停,例如帝女花的香夭,紫釵記之劍合釵圓,鳳閣姻仇未了綠等等,是多麼好聽兼耐聽,我也有幸可以唱唱來娛己娛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