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花生show
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
家居演唱會
今天在加開了一場小型演唱會, 原因很簡單, 因為無聊是也. 一般出外吃K, 都會選一些又新又易唱的歌, 不過近來有空跟家人唱唱時, 都會選粵曲來唱,一些以熟能詳的歌總是令我唱個不停,例如帝女花的香夭,紫釵記之劍合釵圓,鳳閣姻仇未了綠等等,是多麼好聽兼耐聽,我也有幸可以唱唱來娛己娛人.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
網誌存檔
▼
2007
(1)
▼
4月
(1)
家居演唱會
關於我自己
花生show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